-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8-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7-19 2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hui2000 于 2006-11-1 18:14 发表 
把所有的回复看完了,谈谈个人意见,我的意见是楼主最好进个国外的研究所干几年,然后带课题回来.进高校的渠道,最好不好直接是博士毕业了,然后进高校,这样的话,不管你进那个高校,你都熬不过那些已经 ...
不知道你在哪?北京的话高校招老师一个职位最多能去上百博士应聘,其中不乏欧美归国人士,难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