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xkcd
收起左侧

[讨论]人过30,是继续在国外作博士后还是回去作教授,热情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9 20: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 本帖最后由 bubei 于 2008-2-21 03:2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5 14: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遇到一个国内牛人,惭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0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大哥
好久不见了哦
最近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08: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在京都混,你还好吗,还在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yhui2000 于 2006-11-1 18:14 发表
    把所有的回复看完了,谈谈个人意见,我的意见是楼主最好进个国外的研究所干几年,然后带课题回来.进高校的渠道,最好不好直接是博士毕业了,然后进高校,这样的话,不管你进那个高校,你都熬不过那些已经 ...

不知道你在哪?北京的话高校招老师一个职位最多能去上百博士应聘,其中不乏欧美归国人士,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21: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xkcd 于 2008-7-16 08:17 发表
现在在京都混,你还好吗,还在日本?

在哦,过着艰难的生活。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9 09: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艰难吧,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9 09: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是红烧鱼 于 2008-7-19 20:11 发表

不知道你在哪?北京的话高校招老师一个职位最多能去上百博士应聘,其中不乏欧美归国人士,难啊。

难,什么洪堡,JSPS现在进二流高校搞个好位子都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4 03: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把位置白的低一点好,毕竟你才3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5 11: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我吗,谢谢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