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6:00 回来地早没赶上堵车。。。哈哈哈 你没出去?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5:29 昏了。。。。。你还吃?佩服,,哈哈
漪水 发表于 2011-8-16 16:02 那也没出去成。。。。。。哎。。。。。。。不过軽井沢我N年前去过,很漂亮的地方哇!!! 27号,跟班长去 ...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16 16:24 那里好玩吗
edhwajay 发表于 2011-8-16 16:33 那你这一年都不出远门的啦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6:42 还不知道呢。你去吗?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6:35 昏之前吃啊! 吃完直接倒下装中暑好了!
漪水 发表于 2011-8-16 16:46 去哇。。。。。还有2礼拜,抓紧时间减肥。。。。。。。 你们30号去海边的照片看见了哇。。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