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童妹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 ♥ღ...散步...ღ ♥ 軽井沢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16: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6:00
回来地早没赶上堵车。。。哈哈哈

你没出去?

那也没出去成。。。。。。哎。。。。。。。不过軽井沢我N年前去过,很漂亮的地方哇!!!
27号,跟班长去海边,你也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好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6 16: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5:29
昏了。。。。。你还吃?佩服,,哈哈

昏之前吃啊!
吃完直接倒下装中暑好了!

到下班还有得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6: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漪水 发表于 2011-8-16 16:02
那也没出去成。。。。。。哎。。。。。。。不过軽井沢我N年前去过,很漂亮的地方哇!!!
27号,跟班长去 ...

还不知道呢。你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6: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16 16:24
那里好玩吗

风景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6: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edhwajay 发表于 2011-8-16 16:33
那你这一年都不出远门的啦

我不能随便带别人家小孩出门,那是拐骗罪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6:42
还不知道呢。你去吗?

去哇。。。。。还有2礼拜,抓紧时间减肥。。。。。。。

你们30号去海边的照片看见了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6: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6:35
昏之前吃啊!
吃完直接倒下装中暑好了!

你挺有心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6: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漪水 发表于 2011-8-16 16:46
去哇。。。。。还有2礼拜,抓紧时间减肥。。。。。。。

你们30号去海边的照片看见了哇。。 ...

好玩吧!我等着看你的比基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