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8-16 22:48 不错,呵呵,也去过长野几次,但老没机会去轻井泽
使用道具 举报
江离 发表于 2011-8-16 22:50 很唯美...................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22:56 摩天轮只有一圈,你有几圈?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22:54 少来了,没几个钱。。。
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8-16 23:12 嗯.摩天轮是只有一圈,, 但是我们在摩天轮上来回的循环,,,
zxtxm78 发表于 2011-8-16 23:2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