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童妹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 ♥ღ...散步...ღ ♥ 軽井沢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15: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5:01
真的很不错哦!推荐一下!

工作沒有長假  TAT  就偶爾放一兩天~

自己沒車去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16 15:23
工作沒有長假  TAT  就偶爾放一兩天~

自己沒車去不了啊

抱一下!辛苦啦,要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5:20
那就直接趴下睡吧。。。

要是有人叫你,你就说中暑了!昏过去了。。。。哈 ...

你简直太聪明了!
无线崇拜中!!!

我倒了!!!

等等,再倒之前,先吃个桃。。。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5:26
你简直太聪明了!
无线崇拜中!!!

昏了。。。。。你还吃?佩服,,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6 15: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edhwajay 发表于 2011-8-16 15:50
阿童妹去軽井沢啦

是的。
风景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6 15: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你们去軽井沢了呀!!回来是不是大堵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dhwajay 发表于 2011-8-16 15:54
下次叫上我啊,这两天夏休,正无聊呢

那你要等到明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6: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漪水 发表于 2011-8-16 15:57
哇哦。。。。你们去軽井沢了呀!!回来是不是大堵车了????? ...

回来地早没赶上堵车。。。哈哈哈

你没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