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童妹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 ♥ღ...散步...ღ ♥ 軽井沢 ♥✿゚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4: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lsmboa 发表于 2011-8-16 14:02
没去过  真向往啊

有空给自己放个假,散散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3:59
找了好久,没看到。残念!

以前去みなとみらい。那边也有幸运草。有人说能找到4瓣的,就会有好事哦!我们就开始找!
我一转身发现了了!一抬头又发现了。挪两步,又发现了。。。
结果朋友一个都没发现……
那我就大方点把我的幸运分一点给朋友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3:58
好吧!我承认,你看了。

那是必须要看的!  哪能不看呢!
猫头鹰感觉不错哦!不过晚上出去,估计会被吓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4: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4:05
以前去みなとみらい。那边也有幸运草。有人说能找到4瓣的,就会有好事哦!我们就开始找!
我一转身发现了 ...

哈哈哈。。。你是只善良的狐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4:04
有空给自己放个假,散散步。。。

好的{s:1:shy{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4: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4:06
那是必须要看的!  哪能不看呢!
猫头鹰感觉不错哦!不过晚上出去,估计会被吓到! ...

莫非你认识我?
还好那是不会叫的猫头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4:07
哈哈哈。。。你是只善良的狐狸

早知道你没发现,给你留个好了!正好找到3棵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4:09
莫非你认识我?
还好那是不会叫的猫头鹰。。。

现在不认识,以后说不定就认识了!呵呵。。。

光立在那里,大晚上看也能吓到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4: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4:12
早知道你没发现,给你留个好了!正好找到3棵 !!!

你好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4: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4:15
现在不认识,以后说不定就认识了!呵呵。。。

光立在那里,大晚上看也能吓到人的! ...

晚上的森林很恐怖的,什么都看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