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童妹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 ♥ღ...散步...ღ ♥ 軽井沢 ♥✿゚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14: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我也好想去度假  T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8-16 14:58
好漂亮~~~

我也好想去度假  TAT

真的很不错哦!推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4:50
我也刚回来,去过后心里好轻松。。。
你也来晒照片吧?

我拍的没你好看啊。。我是属于到此一游型的。
不过盛情难却,我也来晒两张好了。

DSC05634.JPG

DSC05629.JPG

DSC05622.JPG

DSC05614.JPG

信浓自然散步路

信浓自然散步路


DSC05601.JPG

DSC05495.JPG

DSC05492.JPG

DSC05489.JPG

DSC05482.JPG

DSC05477.JPG

DSC05476.JPG

DSC05472.JPG

DSC05468.JPG

DSC05467.JPG

DSC05457.JPG

DSC05447.JPG

DSC05442.jpg

DSC05431.JPG

DSC05428.JPG

DSC05422.JPG

DSC05416.JPG

DSC05415.jpg

街头一景

街头一景


DSC05406.JPG

DSC0563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zhou 发表于 2011-8-16 15:02
我拍的没你好看啊。。我是属于到此一游型的。
不过盛情难却,我也来晒两张好了。

你也拍的很不错哦!喜欢鸭子游水张,有点小轻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5:06
你也拍的很不错哦!喜欢鸭子游水张,有点小轻松!

呵呵。谢谢。云场池湿地感觉很不错的。可惜没能看见些别的动物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zhou 发表于 2011-8-16 15:10
呵呵。谢谢。云场池湿地感觉很不错的。可惜没能看见些别的动物什么的。。 ...

天气热,动物都躲进林子里了。
山里很凉快,但是赶个中午去散步,我也没看见什么动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dxt147258 发表于 2011-8-16 15:13
好美啊~~

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4:52
不休息有点过分了。
全天偷懒,是有点小郁闷哦。。。

是吧!
我就差光明正大的趴下睡觉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5: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5:16
是吧!
我就差光明正大的趴下睡觉了都。。。

那就直接趴下睡吧。。。

要是有人叫你,你就说中暑了!昏过去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