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4:19 晚上的森林很恐怖的,什么都看不见。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4:27 难怪日本人总愿意在野营的时候,搞什么探险活动。。。 都是这么来的!!!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8-16 14:30 やっぱり、軽井沢はきれいなところです^^ あれはトトロなのかな? ...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8-16 14:37 我去过这里,很美!~
阿童妹 发表于 2011-8-16 14:44 日本人的想法,比较难理解! 休息啦
jojozhou 发表于 2011-8-16 14:41 刚刚回来的人路过顶一下。 真的是很值得一去的地方。。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16 14:49 为什么我们公司就不休息……??? 郁闷阿!都闲得要命了!我一定偷懒偷一整天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