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21:25 一男一女
使用道具 举报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8-12 21:27 不好意思,误会了。那你和你男朋友也挺会做饭的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21:28 一男一女。。。。可不是我男朋友啊。。。俺和俺亲弟弟一起留学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8-12 21:30 噢,姐姐还要照顾弟弟。你真是个好姐姐啊!一起留学够辛苦的!!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21:31 辛苦谈不上吧。。。。起码干什么都有个伴。。。我觉得挺好的。。。不然太寂寞了 ...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8-12 21:33 是你亲弟弟么?父母负担挺大的吧?是啊,有个伴不错的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21:36 亲弟弟啊。。。还好吧。。。我们自己努力呗。。。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8-12 21:42 恩,你们应该来日本;挺早的吧?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21:50 我们都刚来不久啊。。。。我弟一年都不到呢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