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寒寒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从今天起,我来晒饭。。。老年人的第四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2 21: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21:25
一男一女

不好意思,误会了。那你和你男朋友也挺会做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2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8-12 21:27
不好意思,误会了。那你和你男朋友也挺会做饭的

一男一女。。。。可不是我男朋友啊。。。俺和俺亲弟弟一起留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21: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21:28
一男一女。。。。可不是我男朋友啊。。。俺和俺亲弟弟一起留学

噢,姐姐还要照顾弟弟。你真是个好姐姐啊!一起留学够辛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2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8-12 21:30
噢,姐姐还要照顾弟弟。你真是个好姐姐啊!一起留学够辛苦的!!

辛苦谈不上吧。。。。起码干什么都有个伴。。。我觉得挺好的。。。不然太寂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21: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21:31
辛苦谈不上吧。。。。起码干什么都有个伴。。。我觉得挺好的。。。不然太寂寞了 ...

是你亲弟弟么?父母负担挺大的吧?是啊,有个伴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21: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8-12 21:33
是你亲弟弟么?父母负担挺大的吧?是啊,有个伴不错的

亲弟弟啊。。。还好吧。。。我们自己努力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21: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21:36
亲弟弟啊。。。还好吧。。。我们自己努力呗。。。

恩,你们应该来日本;挺早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21: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8-12 21:42
恩,你们应该来日本;挺早的吧?

我们都刚来不久啊。。。。我弟一年都不到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21: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21:50
我们都刚来不久啊。。。。我弟一年都不到呢哈

给你发消息了,注意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21:5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吃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