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寒寒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从今天起,我来晒饭。。。老年人的第四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0: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63814 发表于 2011-8-12 00:22
楼主是朝鲜族?

O(∩_∩)O哈哈~不是啊。。。只是爱吃辣白菜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0: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00:31
O(∩_∩)O哈哈~不是啊。。。只是爱吃辣白菜而已

这左一小蝶右一小蝶的,让我想起了吃韩国烧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0: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辣白菜是我的最爱!~

点评

O(∩_∩)O哈哈~原来跟斑竹一个嗜好。。。荣幸啊荣幸  发表于 2011-8-12 0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0: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桃子是没有红桃子好吃。 。。。确实体会到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1: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8-12 00:45
这左一小蝶右一小蝶的,让我想起了吃韩国烧烤了。。。。。

俺家吃饭就这样。。。你咋那么多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1: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12 00:54
黄桃子是没有红桃子好吃。 。。。确实体会到了。 `

对吧。。。还死啦的贵。。。悔恨的泪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1: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00:20
天太热。。。肉实在是吃不进去了。。。其实我最爱吃肉 各种肉哈

嗯,没肉我也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1: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soxyz 发表于 2011-8-12 01:02
嗯,没肉我也不行。。

是不是爱吃肉的人还都喜欢大半夜不睡觉啊。。。咱们应该庆祝一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01:09
是不是爱吃肉的人还都喜欢大半夜不睡觉啊。。。咱们应该庆祝一下了

哈哈 。。。  我也睡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2 01: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