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563814 发表于 2011-8-12 00:22 楼主是朝鲜族?
使用道具 举报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00:31 O(∩_∩)O哈哈~不是啊。。。只是爱吃辣白菜而已
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8-12 00:45 这左一小蝶右一小蝶的,让我想起了吃韩国烧烤了。。。。。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8-12 00:54 黄桃子是没有红桃子好吃。 。。。确实体会到了。 `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00:20 天太热。。。肉实在是吃不进去了。。。其实我最爱吃肉 各种肉哈
soxyz 发表于 2011-8-12 01:02 嗯,没肉我也不行。。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01:09 是不是爱吃肉的人还都喜欢大半夜不睡觉啊。。。咱们应该庆祝一下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