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寒寒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从今天起,我来晒饭。。。老年人的第四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2 22: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豪華な晩御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07: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21:21
呵呵。。。有胃口就好。。。可惜今晚没做饭

呵呵,偶尔出去吃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07: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10:53
O(∩_∩)O哈哈~喂我自己行了吧

恩,你的智商很高。这都让你给领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3: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晚上就去超市买桃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16: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cheche 发表于 2011-8-13 13:48
....我晚上就去超市买桃吃

记住。。。要买红色的。。。标新立异的不能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20: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晚上吃啥好料的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5 20: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21: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1 20:54
嗯,贤妻良母型的~ 

师傅也跟人抢沙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21: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甜蜜的小两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5 23: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5 20:11
今天晚上吃啥好料的了?呵呵

也没吃啥啊。。。路边的东西感觉不干净。。。。在酒店随便吃了几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