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寒寒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从今天起,我来晒饭。。。老年人的第四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1: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soxyz 发表于 2011-8-12 01:13
哈哈 。。。  我也睡不着。。。。

我也是。。。主要是太热了。。。但是没办法 明个还有要事  先下了 你也早点休息吧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udena 发表于 2011-8-12 01:13
好馋人

这大半夜的。。。馋也得忍忍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1: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01:13
我也是。。。主要是太热了。。。但是没办法 明个还有要事  先下了 你也早点休息吧 晚安
...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12 01: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1: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也能买到鲤鱼?我只看到中华物产店有鲫鱼,但不是野生的,所以就没买过。
鲤鱼怎么不红烧,怎么跟黑鱼一样切成段了……再看到泡菜(你说的辣白菜,感觉就是泡菜嘛),估计肯定是东北的做法……
黄瓜炒虾仁,倒是从来没这么做过,看来东北菜跟全国其他地方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感觉根本没有油水啊,你老公不叫啊。
我认识的东北人,都狂爱烧红烧肉、红烧排骨之类的。
一家人一家人的口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1: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1 21:10
我做的不咋好吃。。。把俺家兄弟喂的都不到100斤了哈

我说没油水吧。
至少每顿要有一个主打的很有油水的菜。
没肉我眼睛要发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1: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00:20
天太热。。。肉实在是吃不进去了。。。其实我最爱吃肉 各种肉哈

不是有空调嘛,吃饭的时候一定要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2: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00:31
O(∩_∩)O哈哈~不是啊。。。只是爱吃辣白菜而已

哦 我也很爱吃
我也不是朝鲜族的
不过是辽宁的 我这边朝鲜族的人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7: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是布丁pur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9: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喂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