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shaoye1 发表于 2011-8-12 00:03 为什么会做美食的男人都去工作了 留下不会做饭并且没什么主意的女人在家里犯愁做饭呢 ...
使用道具 举报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00:03 说谁呢啊。。。俺咋不会做饭了啊。。。。
wawashaoye1 发表于 2011-8-12 00:06 我是说啊 精华都是男人的专利 女人再会也就那么点营养嘛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00:07 那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啊。。。你做的怎么样。。。比比呗。。。
wawashaoye1 发表于 2011-8-12 00:10 我在26岁的时候就比你做得好了 现在26岁半 但咱是男的 赚钱吧 不要想做什么了 ...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00:12 呵呵。。。那你赚钱去吧。。。但是我可得好好学习做饭哈
soxyz 发表于 2011-8-12 00:13 没肉呀呀。。哈哈。。
wawashaoye1 发表于 2011-8-12 00:14 做饭其实很简单 就看你会不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