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寒寒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从今天起,我来晒饭。。。老年人的第四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0: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wawashaoye1 发表于 2011-8-12 00:03
为什么会做美食的男人都去工作了  留下不会做饭并且没什么主意的女人在家里犯愁做饭呢 ...

说谁呢啊。。。俺咋不会做饭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0: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00:03
说谁呢啊。。。俺咋不会做饭了啊。。。。

我是说啊  精华都是男人的专利  女人再会也就那么点营养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0: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wawashaoye1 发表于 2011-8-12 00:06
我是说啊  精华都是男人的专利  女人再会也就那么点营养嘛

那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啊。。。你做的怎么样。。。比比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0: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00:07
那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啊。。。你做的怎么样。。。比比呗。。。

我在26岁的时候就比你做得好了 现在26岁半  但咱是男的  赚钱吧   不要想做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0: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wawashaoye1 发表于 2011-8-12 00:10
我在26岁的时候就比你做得好了 现在26岁半  但咱是男的  赚钱吧   不要想做什么了  
...

呵呵。。。那你赚钱去吧。。。但是我可得好好学习做饭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0: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肉呀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0: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00:12
呵呵。。。那你赚钱去吧。。。但是我可得好好学习做饭哈

做饭其实很简单  就看你会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0: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soxyz 发表于 2011-8-12 00:13
没肉呀呀。。哈哈。。

天太热。。。肉实在是吃不进去了。。。其实我最爱吃肉 各种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0: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wawashaoye1 发表于 2011-8-12 00:14
做饭其实很简单  就看你会不会

哦。。。那看来是遇见高人了呗 ,,,那有时间指点指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0: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朝鲜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