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寒寒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从今天起,我来晒饭。。。老年人的第四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9: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ka8631 发表于 2011-8-12 01:29
炫耀帖呀,伤不起呀伤不起!

这个我这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09: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11-8-12 01:38
日本也能买到鲤鱼?我只看到中华物产店有鲫鱼,但不是野生的,所以就没买过。
鲤鱼怎么不红烧,怎么跟黑鱼 ...

超市里卖的就是一段一段的啊。。。其实也不一定是东北人就非要吃东北菜。。。南方人就一定要吃清淡。。。大家口味不同吧。。。我吃不来太油腻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10: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吃这么多太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1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8-12 10:15
一个人吃这么多太辛苦了。。。

我都说了。。。两个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10: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8-12 09:16
喂猪呢、、、、

O(∩_∩)O哈哈~喂我自己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12: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热的夏天看了你的菜还是很有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13: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8-12 10:53
我都说了。。。两个人啦。。。。

没看到,那两个女生吃也不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2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你的鱼越有胃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21: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8-12 20:47
越看你的鱼越有胃口

呵呵。。。有胃口就好。。。可惜今晚没做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21: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dafeiji123 发表于 2011-8-12 13:26
没看到,那两个女生吃也不少啊!!

一男一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