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请暂留/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日本品牌袜子/快///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4 19: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23: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1-4 12:40
麻烦说下编号 或者 标注的文字内容
另外普拉达只是参照物不出的

白天用爪机回复的,不能复制粘贴,就只好简单描述了一下,sorry哈

大毛衣 刚转来的 太大穿不了 500出
) x+ S" \/ Q. |- p" g1 [, rL的 宽松款 真的挺大件 我觉得我老公都可以穿了
$ y3 A5 B% ~& w! t* t+ M不过他现在还穿短袖 估计过冬也不要毛衣的说
+ n1 Y  N8 Y# q& x; a6 b有点麻的感觉 有重量 借原来卖家的图片

我想问的是这几件大灰毛衣。这件的毛线粗吗?大概穿上到哪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23: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4 23:10
白天用爪机回复的,不能复制粘贴,就只好简单描述了一下,sorry哈

大毛衣 刚转来的 太大穿不了 500出

这件 毛线算是粗的了  看了上面的标志 写的百分之百 毛
衣长不穿领子80 腋下宽6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23: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1-4 23:13
这件 毛线算是粗的了  看了上面的标志 写的百分之百 毛
衣长不穿领子80 腋下宽63  ...

恩.....我对数字没概念呢,家里有没有皮尺..... 是不是大概就是过屁股的长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23: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4 23:27
恩.....我对数字没概念呢,家里有没有皮尺..... 是不是大概就是过屁股的长度? ...

我156-158的身高吧   穿上到大腿   差10厘米到膝盖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23: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1-4 23:47
我156-158的身高吧   穿上到大腿   差10厘米到膝盖的样子,,,,,,,,

哦,还行~ 话说,我有件贴身穿的黑帽子灰毛衣,亲有兴趣交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00: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MM如果方便。帮我把39 和51一起包了邮吧。

差价你算算,我再给你汇过去,。不好意思,麻烦MM了。。。

更新的两双靴子都好好看。可惜我腿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06: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4 23:53
哦,还行~ 话说,我有件贴身穿的黑帽子灰毛衣,亲有兴趣交换吗?

交换倒是支持

不过黑色 和帽衫说实话有点'''''''''
方便给我个图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06: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1-5 00:16
MM如果方便。帮我把39 和51一起包了邮吧。

差价你算算,我再给你汇过去,。不好意思,麻烦MM了。。。{s:1: ...

完全没问题
衣服两件200 邮费两件160
就汇给我340吧 等于是5件2000包邮了

谢谢 MM 会在送些小东西给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06: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1-5 00:16
MM如果方便。帮我把39 和51一起包了邮吧。

差价你算算,我再给你汇过去,。不好意思,麻烦MM了。。。{s:1: ...

话说短款的靴子MM也不考虑吗
那个一般都没问题 如过码合适的话
一起邮寄 很话算
因为都是包邮价格我还能给MM省邮费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