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请暂留/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日本品牌袜子/快///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0: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3 20:20
mm,前几张照片里有个手提的包包是什么牌子的,在哪买的呢,

钱几张里有两个包包 一个浅褐色是双肩包 也能拎 是在一个小店里淘到的
还有个黑色那个只能拎的,,,,是转来的   都不是牌子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0: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1-3 20:28
钱几张里有两个包包 一个浅褐色是双肩包 也能拎 是在一个小店里淘到的
还有个黑色那个只能拎的,,,, ...

棕色那个,我以为是单肩可以背的,最近很喜欢复古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0: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1-3 20:25
看上啥了?   看看行的话 我换个大包一起给邮寄了 那样邮费划算呢

[.AAFBA65.]没关系。。等下次吧。。

看MM新照了。。。好瘦。。那小胳膊。。。羡慕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0: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1-3 20:36
没关系。。等下次吧。。

看MM新照了。。。好瘦。。那小胳膊。。。羡慕死了 ...

哈哈 我骨架小 其实肉很多的 ,,,,,,,,正在更新   呢 累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0: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mm
我能看看黑色斗篷的真人兽吗(⊙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0: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3 20:33
棕色那个,我以为是单肩可以背的,最近很喜欢复古包

今年真的是复古的天下,,,,,,,,,,
尤其方方正方的书包 药箱包 还有六七十年代的长带单肩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0: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1-3 20:42
今年真的是复古的天下,,,,,,,,,,
尤其方方正方的书包 药箱包 还有六七十年代的长带单肩等等

大毛衣 刚转来的 太大穿不了 500出,有点麻的感觉,材质不是毛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0: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1-3 20:39
哈哈 我骨架小 其实肉很多的 ,,,,,,,,正在更新   呢 累死了,,

一点都看不出肉。。

编辑帖子最累了。
那你先跟新、、要不我看了跟新后的在决定要不要加哈。

东西你不要着急寄。等你有空的时候给我顺便邮了就成我也不着急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1: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3 20:47
大毛衣 刚转来的 太大穿不了 500出,有点麻的感觉,材质不是毛线么

是毛线的 但是感觉是含麻的毛线呢
这件真的很大件 一定要高个子壮MM穿
不希望大家想我一样转道手 穿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1: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1-3 20:48
一点都看不出肉。。

编辑帖子最累了。

好的 好的 我等你指示 今天先更新这些  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