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3 20:20 mm,前几张照片里有个手提的包包是什么牌子的,在哪买的呢,
使用道具 举报
目童 发表于 2011-11-3 20:28 钱几张里有两个包包 一个浅褐色是双肩包 也能拎 是在一个小店里淘到的 还有个黑色那个只能拎的,,,, ...
目童 发表于 2011-11-3 20:25 看上啥了? 看看行的话 我换个大包一起给邮寄了 那样邮费划算呢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1-3 20:36 没关系。。等下次吧。。 看MM新照了。。。好瘦。。那小胳膊。。。羡慕死了 ...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3 20:33 棕色那个,我以为是单肩可以背的,最近很喜欢复古包
目童 发表于 2011-11-3 20:42 今年真的是复古的天下,,,,,,,,,, 尤其方方正方的书包 药箱包 还有六七十年代的长带单肩等等
目童 发表于 2011-11-3 20:39 哈哈 我骨架小 其实肉很多的 ,,,,,,,,正在更新 呢 累死了,,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3 20:47 大毛衣 刚转来的 太大穿不了 500出,有点麻的感觉,材质不是毛线么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1-3 20:48 一点都看不出肉。。 编辑帖子最累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