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请暂留/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日本品牌袜子/快///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 23: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1-3 23:50
嘻嘻    刚刚在一个帖子哭看到一件  偏粉色系 有蝴蝶结 挺像 不过应该不是MM要的欧美范儿 ...

唉,蝴蝶结跟俺无缘了
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09:4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灰色のスワェーターとプラダーのカバンセットまだあります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4 10: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2: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斗篷是什么号码的啊
能再便宜吗
我168不知道能穿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2: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对不起那件马甲·
mm上面那样说,我会误会你想出那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2: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kawaiiwhite 发表于 2011-11-4 09:42
灰色のスワェーターとプラダーのカバンセットまだありますか?(*^^*)

麻烦说下编号 或者 标注的文字内容
另外普拉达只是参照物不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2: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1-4 10:20
第一套搭配很失败。。

感觉不是mm自己的衣服。

谢谢意见 我还很喜欢那套彩色的呢
看起来像一颗糖果。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Alleluia 发表于 2011-11-4 12:14

斗篷是什么号码的啊
能再便宜吗

均码  不很胖的话穿肯定好看

MM诚心要肯定优惠
说个价儿我听听

上次有人短信问我5000包邮出不出
真懒得回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2: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みちこ 发表于 2011-11-4 12:18
·感觉对不起那件马甲·
mm上面那样说,我会误会你想出那件哦。

还一次没穿出去过 暂时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7: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