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请暂留/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日本品牌袜子/快///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 21: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1-3 21:36
是毛线的 但是感觉是含麻的毛线呢
这件真的很大件 一定要高个子壮MM穿
不希望大家想我一样转道手 穿不 ...

我穿m的,但是喜欢大的YY,mm能帮量一下,从肩到最下面的衣长么?含麻的毛线不知道会不会扎人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2: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3 21:48
我穿m的,但是喜欢大的YY,mm能帮量一下,从肩到最下面的衣长么?含麻的毛线不知道会不会扎人那 ...

量了一下 不算领子衣长是80 腋下宽是63
领子的标签上都是英文 衣服里面的标签上写的 毛 百分之百
如果不贴身穿的话 应该不会扎人 是那种松垮的休闲款 要是能撑起来的话 一定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2: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腿很好看地...
如果你愿意稍微张扬点穿个土黄色的袜子我觉得不错..

顺便问下..那件粉大粉大地毛衣是新的不..
我想买一件当家居服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2: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1-3 22:23
量了一下 不算领子衣长是80 腋下宽是63
领子的标签上都是英文 衣服里面的标签上写的 毛 百分之百
如果不 ...

谢谢mm,确实太长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2: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11-11-3 22:26
你腿很好看地...
如果你愿意稍微张扬点穿个土黄色的袜子我觉得不错..

土黄色 和黑色确实不错 上衣是古铜金 会不会有点太多颜色哦 有点担心
不过还是想试试的说,,,,,,,,,嘻嘻
那件毛衣不是新的哦  新更新的 红白条纹的 是新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2: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目童 于 2011-11-3 22:37 编辑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3 22:28
谢谢mm,确实太长啦


  我穿像裙子一样的 快要到膝盖了,,,,,,,,,,我哭

不过如果MM喜欢宽松 又不想太大 蓝色那件 也不错的 那件我能穿 也是宽松版的 就是我穿袖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2: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1-3 22:35
土黄色 和黑色确实不错 上衣是古铜金 会不会有点太多颜色哦 有点担心
不过还是想试试的说,,,,,,, ...

如果穿黑色袜子下半身有点寂寞....噢.忘记看你穿什么鞋了..
土黄的话你上身是金..还算在一个色系里吧..

毛衣我想要件很大的..里面穿睡衣外面还能披上的..那件灰色的真挺合适..
不是新的可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2: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目童 于 2011-11-3 22:51 编辑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11-11-3 22:40
如果穿黑色袜子下半身有点寂寞....噢.忘记看你穿什么鞋了..
土黄的话你上身是金..还算在一个色系里吧..


恩 是黑色的小皮鞋呢,,

冬天 在家 那样穿 最方便了,,,,,,,,,,,,在找找吧
早日找到合适的 ,,,,,,,,,,,,,新的的话 还是去店里买容易点
最近都没时间逛街的说,,,,,,,,,,,,,,,,,,,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3: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那件大毛衣了
确实颜色和领口很像俺需要的那件呢
不过俺想要那种偏于呢子或是紧密针的那种衣料的
而且底下是长版西服的设计
你懂得。。。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3: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11-3 23:14
看到那件大毛衣了
确实颜色和领口很像俺需要的那件呢
不过俺想要那种偏于呢子或是紧密针的那种衣料的

嘻嘻    刚刚在一个帖子哭看到一件  偏粉色系 有蝴蝶结 挺像 不过应该不是MM要的欧美范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