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请暂留/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日本品牌袜子/快///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7: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1-3 15:43
mm这套可以配豹纹那双鞋了!!

是哦    不过会不会看起来  有点不是一个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8: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亲,我看上几件24,36棕色的帽子,27黑白的围巾三样,不过我住东京,面交是不可能了,要邮寄了啊,怎么汇款啊,要有邮费呢,亲,谁负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9: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吵闹的小猪 发表于 2011-11-3 18:40
楼主啊,亲,我看上几件24,36棕色的帽子,27黑白的围巾三样,不过我住东京,面交是不可能了,要邮寄了啊, ...

谢谢关注  我家定价已经超级低  不为盈利 只是家里东西太多 卖个心情的
所以,,,,,,,不包邮的 邮费买家负担哦,,,
正在更新 mm要不要在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3 19: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9: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1-3 19:29
我感觉很配哦。

好 那我试试  其实 那双鞋子
我是想配一件 女人我最大里面 蓝心湄常穿的 大气款的暗色op的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9: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东西给我寄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0: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1-3 19:52
MM。东西给我寄了么?

抱歉 今天回来太晚了 宅急便关门了
东西都包好了  明晚回来早 一定能寄出去 mm耐心等等哈 抱歉 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0: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1-3 20:04
抱歉 今天回来太晚了 宅急便关门了
东西都包好了  明晚回来早 一定能寄出去 mm耐心等等哈 抱歉 抱歉 ...

[.AAFBA65.]不急不急,我不急。。

就想先问问。。想加点东西的。。M都包好了的话。就下次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0: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mm,前几张照片里有个手提的包包是什么牌子的,在哪买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0: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1-3 20:09
不急不急,我不急。。

就想先问问。。想加点东西的。。M都包好了的话。就下次好了。。 ...

看上啥了?   看看行的话 我换个大包一起给邮寄了 那样邮费划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