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请暂留/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日本品牌袜子/快///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00: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1-11-11 22:15
大毛衣 刚转来的 太大穿不了 500出
邮费要多少??

这件邮费肯定不便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1: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MM,那个破烂打底裤,多长呢?我168,腿比较长,能穿吗?破洞的地方都是设计的.没有人为不小心刮破的地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12: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spring1111 发表于 2011-11-12 11:27
MM,那个破烂打底裤,多长呢?我168,腿比较长,能穿吗?破洞的地方都是设计的.没有人为不小心刮破的地方吧? ...

等回去我量量告诉你
我打包转来的 有类似的 这条没穿过
不知道有没有人为的
就算有也分辨不出来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2 14: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1-11 22:10
MM 只要短裤吗? 小店1000起邮   MM 看看还有没有喜欢的 一起啊

一件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23: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目童 于 2011-11-12 23:18 编辑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1-11-12 14:27
一件多钱


MM  说的是破洞 打底裤吗? 帖子里标价格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18: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没买到的人,,,,,,,,,,,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19: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5 00: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03: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8-7 08:35
注:最近更新都是手机拍的 效果不好实物都很美的

去年一起入两条 红色全新无牌 均码61-64应该可以$ x4 W7 R! J+ C* L
先出红色的 12009 I; g/ C$ t0 x, e% X
包邮吗 ?包邮我就 收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19: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1-12 23:17
MM  说的是破洞 打底裤吗? 帖子里标价格了吧

3-这套是我自己比较满意的 长T大连购入 裙子日本的.
白T上的黑色亮星机洗不会掉 眼镜相当立体
短裤转来的 单穿透明 搭配长T刚好露出地边儿
赠送 保守说均8新以上
我说的是这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