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请暂留/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日本品牌袜子/快///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21: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0-30 21:28
MM好可爱。很直爽啊
说实话,我看你的回帖的时候,被你逗乐了。

棉的吧 不是很厚   嘻嘻    我就是有点懒得说  
可能最近有点忙   一般都堆载电脑前  不动的说,,,,,,,,,
白T 有点小透的说  照片能看出我内衣的痕迹吧,,,,,,,
我是准备穿在马甲或者背带裤里面的 就是我觉得对于我i有点肥,,,我比较喜欢贴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1: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0-30 21:32
棉的吧 不是很厚   嘻嘻    我就是有点懒得说  
可能最近有点忙   一般都堆载电脑前  不动的说,,,,, ...

照片看的不清。你不说,我注意不来的。。

其实MM穿衣服很有范。
看MM穿这套可好看了。我实在是喜欢。
不过不知道到我身上是怎样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22: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0-30 21:42
照片看的不清。你不说,我注意不来的。。

其实MM穿衣服很有范。

谢谢  不会有啥变化的 只要身材差不多   
说实话 只要不是很胖  都不会有啥大变化的,,,,,,,,,,,,,
MM 还有没有 别的喜欢的  看看一起便宜给MM  或者 我定价低些的 一起送给MM也好
卖东西  就是个心情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2: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0-30 22:18
谢谢  不会有啥变化的 只要身材差不多   
说实话 只要不是很胖  都不会有啥大变化的,,,,,,,,,, ...

[.C2CCA13A537.]MM真好说话。

其实,我就是担心我的PP不争气。把你的美裙给穿走样了。。。
我胯大。腿也显短。。所以。。。

裙子后面屁股部分是什么样的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22: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0-30 22:28
MM真好说话。

其实,我就是担心我的PP不争气。把你的美裙给穿走样了。。。

就是什么都没有  没有特别的设计 没有兜什么的,,,,,,,只有侧面有兜
有抓皱设计 后面就是每什么特别   包臀  小性感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22: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0-30 22:31
就是什么都没有  没有特别的设计 没有兜什么的,,,,,,,只有侧面有兜
有抓皱设计 后面就是每什么特 ...

[.C2CCA13A537.]谢谢MM这么耐心回答我的问题。耗了MM好多时间。

不管了,穿不好它,我到时候再减肥好了、
我实在是喜欢、跟MM预定了、[.AAFBA65.]

关于汇款和邮寄的。我们短信私聊哈[.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0 22: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の奥様 发表于 2011-10-30 22:38
谢谢MM这么耐心回答我的问题。耗了MM好多时间。

不管了,穿不好它,我到时候再减肥好了 ...

好的 ,,,,我已经给你短信了呢      我有邮局和UFJ  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 12:2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鼎鼎。有时间更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 23: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0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油
看到亲这细胳膊细腿细腰的
羡慕呢
感觉那件衣服穿黑色丝袜就蛮好看的
换颜色的话咖色也不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