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icky-qi 发表于 2011-10-16 22:26 我感觉鞋子和衣服很不配呀~鞋子太炫了~换一双纯色的高跟鞋比较好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0-16 22:29 mm戴一个帽子我看看效果行吗? 不好意思麻烦mm了。
kora 发表于 2011-10-16 22:30 亲穿上白色毛毛马甲显得高贵又不失清纯,很称,赞一个!! 鞋子的话建议不要坡跟的比较好,有漆皮的或者亮 ...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0-16 22:33 还有就是小白马甲那张,裙子如果是op上身和下摆同色调,然后下摆是黑的雪纺,百褶的到膝盖的,配个豹纹腰 ...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0-16 22:40 哦,就是怕我脑袋大,带了紧。别的倒无所谓。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