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请暂留/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日本品牌袜子/快///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6 22: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鞋子和衣服很不配呀~鞋子太炫了~换一双纯色的高跟鞋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6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2: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穿上白色毛毛马甲显得高贵又不失清纯,很称,赞一个!!
鞋子的话建议不要坡跟的比较好,有漆皮的或者亮片的应该比较出彩,个人建议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6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2: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1-10-16 22:26
我感觉鞋子和衣服很不配呀~鞋子太炫了~换一双纯色的高跟鞋比较好

是丫 是丫 我也那么觉得 但其实 想给拿鞋子配一条OP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2: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0-16 22:29
mm戴一个帽子我看看效果行吗?

不好意思麻烦mm了。

抱歉 收进皮箱里了 皮箱又放进小仓库里了 今天估计是不行了 要睡觉了 明天还上班
我记得拿娃娃带上拍了效果图的呢  MM参考下 不行的话 我改天给MM拍 不过我真的比较懒
加上 折腾一次 真的很头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6 22: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2: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kora 发表于 2011-10-16 22:30
亲穿上白色毛毛马甲显得高贵又不失清纯,很称,赞一个!!
鞋子的话建议不要坡跟的比较好,有漆皮的或者亮 ...

哎,,,,,,,,,,,本来想穿MM那里来的那条OP的 只是颜色是深色的
郁闷,,,,,,,,,,,,,,,重新搭配
那马甲真的很可爱 不过我脖子真的有点短的说,,,,,,,,,,,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2: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0-16 22:33
还有就是小白马甲那张,裙子如果是op上身和下摆同色调,然后下摆是黑的雪纺,百褶的到膝盖的,配个豹纹腰 ...

谢谢 谢谢MM 的意见  看来我需要收件长款上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3: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0-16 22:40
哦,就是怕我脑袋大,带了紧。别的倒无所谓。呵呵

应该还好吧 那种 也就在脑袋顶上放一放的  不会整个带上去  更多的是装饰作用呢

MM还有没有别的喜欢的 没有别的喜欢的 会送MM一条方巾 选选颜色吧
当然 三件邮费收160 如果不要方巾 邮费估计80就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