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请暂留/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日本品牌袜子/快///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7 03: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8-7 08:38
..................................

红大衣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21: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0-7 02:18
红色大衣,真好看。。

嘻嘻  我也很喜欢 今年还是红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21: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ん尐貓兒 发表于 2011-10-7 03:00
美女的东东好多啊

你家貌似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21: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あ玉树生香ほ 发表于 2011-10-7 03:36
红大衣多少钱?

我还在纠结   MM喜欢 给个价格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21: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0-7 21:10
嘻嘻  我也很喜欢 今年还是红色啊

MM打算多少出手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21: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0-7 21:11
MM打算多少出手丫。。

说实话 我还没想好 因为我就也这一件红色的大衣,,MM喜欢给个价格看看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21: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0-7 21:12
说实话 我还没想好 因为我就也这一件红色的大衣,,MM喜欢给个价格看看先,,,,,, ...

这是您的最爱,,我可不好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21: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1-10-7 21:25
这是您的最爱,,我可不好定....

最爱谈不上  挺喜欢 就是利用率比较低,,,,,,我考虑下 然后标价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21: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0-7 21:39
最爱谈不上  挺喜欢 就是利用率比较低,,,,,,我考虑下 然后标价钱哈 ...

嗯嗯。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22: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这件红大衣蛮好看的
今年也很流行红色的
亲还是留下好咯
有的衣服可遇不可求呢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