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请暂留/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日本品牌袜子/快///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22: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10-7 22:00
亲,这件红大衣蛮好看的
今年也很流行红色的
亲还是留下好咯

是啊 有点纠结呢,,周末 把所有的都搭配一次 看看 在决定出哪些,,,哎 女人啊

谢谢MM   的建议,,,,,贴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23: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的毛皮什么时候出啊,我在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12: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Alleluia 发表于 2011-10-7 23:31
亲,你的毛皮什么时候出啊,我在等呢

抱歉 抱歉 本来这个三连修打算弄的
结果单位加班。今晚回去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1: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chle 于 2011-10-8 21:22 编辑

5-上衣一千交换来的 裙子61的穿过一次 一套1000出
MM 你好 单独这个上衣短袖多少钱出?23-貌似只有灰色的了 日本购入M 全新有吊牌  特价100
灰色这件短袖是紧身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22: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le 发表于 2011-10-8 21:19
5-上衣一千交换来的 裙子61的穿过一次 一套1000出
MM 你好 单独这个上衣短袖多少钱出?23-貌似只有灰色的了 ...

抱歉那套不准备拆开卖  另外23里面灰色的 是随身形款的 不是宽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2: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0-8 22:00
抱歉那套不准备拆开卖  另外23里面灰色的 是随身形款的 不是宽松的

嗯 那谢谢MM了 随身的估计我穿不了 有肚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22: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le 发表于 2011-10-8 22:08
嗯 那谢谢MM了 随身的估计我穿不了 有肚肚

恩恩  没关系  谢谢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22: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服还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00: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耐子 发表于 2011-10-8 22:57
和服还有么?

黄色浴衣  还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9 11: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划算 快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