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色 发表于 2011-10-7 22:00 亲,这件红大衣蛮好看的 今年也很流行红色的 亲还是留下好咯
使用道具 举报
Alleluia 发表于 2011-10-7 23:31 亲,你的毛皮什么时候出啊,我在等呢
Rachle 发表于 2011-10-8 21:19 5-上衣一千交换来的 裙子61的穿过一次 一套1000出 MM 你好 单独这个上衣短袖多少钱出?23-貌似只有灰色的了 ...
目童 发表于 2011-10-8 22:00 抱歉那套不准备拆开卖 另外23里面灰色的 是随身形款的 不是宽松的
Rachle 发表于 2011-10-8 22:08 嗯 那谢谢MM了 随身的估计我穿不了 有肚肚
美耐子 发表于 2011-10-8 22:57 和服还有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