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请暂留/新大衣特价到0点 还剩两件/日本品牌袜子/快///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9 2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08: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wjlljw 发表于 2011-10-9 20:52
看好了15号那件蓝色带帽子的 等mm上新货一起定啊!

抱歉 让MM就等了  我尽快更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1: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意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6 22: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6 22: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6 22: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0-16 22:05
第一张格子围巾稍微显胖。第2张棒极了。小白马甲那张也很棒! ...

恩 是啊 应该加条细腰带   也许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2: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0-16 22:07
帽子预定2个。黑的和棕色的

好滴 好滴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6 22: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果山 发表于 2011-10-16 22:14
mm小马甲那张,刚刚没看到鞋。我觉得鞋有点太炫,喧宾夺主的感觉。

应该穿低调一点颜色的鞋比较好。 ...

其实 我是想穿那双鞋子的 只是没找到合适的OP  我都是深色的
觉得喜庆场合穿 不是很好   如果配不到  可能就只有换双黑色小皮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6 22: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