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usoech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明治神宫花火大会,凑凑热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21: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oraclezoya 发表于 2011-8-7 21:06
看你乐的 呵呵

我被嘲笑了。。。[.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21: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qscqsc0506 发表于 2011-8-7 21:11
我去晚了,人太多了

好像都得提前两个小时去占好位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02: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Kusoecho 发表于 2011-8-7 19:25
我下次是不去了。。。

哈哈 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02: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livo1114 发表于 2011-8-7 20:36
= =..这照片、优米?!你也有去明治神宫?

恩 对哦 我也去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02: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guoyang 发表于 2011-8-9 02:17
恩 对哦 我也去勒

额= =。也不知道的、我小K、又没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17: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guoyang 发表于 2011-8-9 02:14
哈哈 怎了

  太热了。。。花火大会要是冬天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18: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火~~
いいな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0: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8-9 18:19
花火~~
いいなぁ

   そうで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21: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补一张我拍的吧~~ DSC_894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9 21: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9 21:15
我补一张我拍的吧~~

多谢~!跟您的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