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hunter1057 发表于 2011-8-7 01:20 悲劇,今天沒有去成,
zhangyanan 发表于 2011-8-7 01:20 你是那个自己拿剃须刀理发那男的吗 乐死我了..臭要死的 哈,,,理发的钱都不舍得花,,,哈哈啊哈啊啊啊哈哈哈哈 ...
why66657845 发表于 2011-8-7 01:32 你是?
牛X 发表于 2011-8-7 01:34 自己剪头发的那位吧
johny1013 发表于 2011-8-7 01:46 打工,没能去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