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usoech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明治神宫花火大会,凑凑热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7 20: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guoyang 发表于 2011-8-7 19:07
我也有去耶 穿浴衣被热的半死

= =..这照片、优米?!你也有去明治神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20: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Kusoecho 发表于 2011-8-7 18:31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哪。。。

昨天实在是太多人了、我们那边光接了两批人就够让人火了 = =...

光地点的位置就搞的乱七八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20: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跟着跳了一段。。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20: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20: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squall40 发表于 2011-8-7 20:54
好搓啊

[.9D6C460.][.9D6C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21: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sand 发表于 2011-8-7 20:42
我还跟着跳了一段。。哈哈。

活蹦乱跳的。[.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2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1-8-7 00:34
自己剪头发的那位吧

自己剪头发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21: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yanan 发表于 2011-8-7 00:20
你是那个自己拿剃须刀理发那男的吗 乐死我了..臭要死的 哈,,,理发的钱都不舍得花,,,哈哈啊哈啊啊啊哈哈哈哈 ...

看你乐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21: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晚了,人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7 21: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