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usoech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明治神宫花火大会,凑凑热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7 15: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Kusoecho 发表于 2011-8-7 08:12
嗯嗯,支持你。穿浴衣的确是有这个功效。。。

[.AE98EC5.]好吧,,,为了证明俺是母滴,,,,俺有机会会穿滴,,,,囧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6: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是不是超级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6: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LZ也去了明治神宫么、

昨天我们那边在软式球场那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6: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去了,就是去看人。。人太多了,看着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6: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也去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6: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没去成 有帅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7: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凑热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8: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8-7 01:30
我都還沒去看花火

这个月27号隅田川有你想去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8: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yanan 发表于 2011-8-7 01:20
你是那个自己拿剃须刀理发那男的吗 乐死我了..臭要死的 哈,,,理发的钱都不舍得花,,,哈哈啊哈啊啊啊哈哈哈哈 ...

干吗嘲笑别人啊,鄙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8: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超多啊....但花不够壮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