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ㄇㄠ♥ 发表于 2011-8-7 01:30 我都還沒去看花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 发表于 2011-8-7 01:48 有机会好像去看看撒,,,也穿回浴衣,,做回女银,,,囧rz
Mr.Tanek 发表于 2011-8-7 04:25 唉唉一个人七夕看花火大会总感觉怪怪的,窝在寝室打游戏了。。。话说LZ多川点照片就好了啊~ ...
心太乱 发表于 2011-8-7 09:30 呵呵,LZ回头率很高哦
as5843093 发表于 2011-8-7 09:25 嗯 的确很好看
Kusoecho 发表于 2011-8-7 09:39 你也去了吗,现场又是另一个感觉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