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usoech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明治神宫花火大会,凑凑热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08: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8-7 01:30
我都還沒去看花火

每年都有,总有机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08: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Ran 发表于 2011-8-7 01:48
有机会好像去看看撒,,,也穿回浴衣,,做回女银,,,囧rz

嗯嗯,支持你。穿浴衣的确是有这个功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0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r.Tanek 发表于 2011-8-7 04:25
唉唉一个人七夕看花火大会总感觉怪怪的,窝在寝室打游戏了。。。话说LZ多川点照片就好了啊~ ...

好像都是一对一对去的。。  唉,岁数大了,相机举一会儿胳膊就酸了啊~  朋友那还有照片,有机会再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9: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的确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7 09: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09: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太乱 发表于 2011-8-7 09:30
呵呵,LZ回头率很高哦

哈哈,没事。头发马上就长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09: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as5843093 发表于 2011-8-7 09:25
嗯 的确很好看

你也去了吗,现场又是另一个感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9: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象白磷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09: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Kusoecho 发表于 2011-8-7 09:39
你也去了吗,现场又是另一个感觉的、

=。=只是说照片很好看。。。我没有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0: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烟花太悲剧了。。。都被大楼给挡住了。。。。人还多。。。。救护车还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