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usoech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明治神宫花火大会,凑凑热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8: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Scorpi0ns 发表于 2011-8-7 16:12
人是不是超级多啊。。。

嗯,那是相当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8: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livo1114 发表于 2011-8-7 16:25
LZ也去了明治神宫么、

昨天我们那边在软式球场那边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8: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8-7 16:29
我们去了,就是去看人。。人太多了,看着累

  是啊,人挤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8: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yukke 发表于 2011-8-7 16:52
昨天没去成 有帅哥吗

有,啥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8: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areku 发表于 2011-8-7 18:16
人超多啊....但花不够壮观啊...

  朋友都走散了,变成3个小分队了都。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9: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去耶 穿浴衣被热的半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19: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guoyang 发表于 2011-8-7 19:07
我也有去耶 穿浴衣被热的半死

我下次是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9: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知道....知道一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9: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qilvjianke 发表于 2011-8-7 18:00
这个月27号隅田川有你想去看吗?

恩恩~想去阿~但不知道要不要工作{s:1: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20: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8-7 19:45
恩恩~想去阿~但不知道要不要工作

好像是晚上7点半开始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