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0ns 发表于 2011-8-7 16:12 人是不是超级多啊。。。
使用道具 举报
livo1114 发表于 2011-8-7 16:25 LZ也去了明治神宫么、 昨天我们那边在软式球场那边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8-7 16:29 我们去了,就是去看人。。人太多了,看着累
loveyukke 发表于 2011-8-7 16:52 昨天没去成 有帅哥吗
areku 发表于 2011-8-7 18:16 人超多啊....但花不够壮观啊...
guoyang 发表于 2011-8-7 19:07 我也有去耶 穿浴衣被热的半死
qilvjianke 发表于 2011-8-7 18:00 这个月27号隅田川有你想去看吗?
♥小ㄇㄠ♥ 发表于 2011-8-7 19:45 恩恩~想去阿~但不知道要不要工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