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8-4 18:33 是啊, 日本的哥们都挺寂寞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忘了告诉你 发表于 2011-8-4 18:34 商社の顔してる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8-4 18:37 矮油 双眼皮
pumpkin 发表于 2011-8-4 18:07 呵呵, 还是别叫师傅了, 低调, 低调
pumpkin 发表于 2011-8-4 18:34 谢谢, 呵呵, 差不多, 但不是这家~ 之前就定了, 最近开始培训的
pumpkin 发表于 2011-8-4 18:42 小熊不要有错觉, 是内双, 单眼皮男生~ 嗯, 答错了, 好吃的没了
pumpkin 发表于 2011-8-4 18:32 呃~ 不然早晚被你说死~
pumpkin 发表于 2011-8-4 18:35 呃~~ 难道我在小春的印象就是不三不四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