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内定培训!? 来年XX商事新入社員小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18: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4 18:15
算你识相! 哈哈

呃~ 不然早晚被你说死~ {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18: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8-4 18:20
不错,不错! 什么场合下什么风格

天热, 我也不想穿成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18: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っ躲猫猫 发表于 2011-8-4 18:21
真的觉得小牧自己都可以当模特了

所以我也在募集摄影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18: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丸红!!!???祝贺祝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18: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zfh870706 发表于 2011-8-4 18:22
呵呵!~所以说还是狼多啊

是啊, 日本的哥们都挺寂寞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18: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8-4 18:28
恭喜啊
不会是伊藤忠吧

谢谢, 呵呵, 差不多, 但不是这家~  之前就定了, 最近开始培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18: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商社の顔して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18: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っ躲猫猫 发表于 2011-8-4 18:29
挺帅的, 加分~

加分? 呵呵, 让版主加么?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18: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っ躲猫猫 发表于 2011-8-4 17:46
这打扮不错, 男人就要正正经经的

呃~~ 难道我在小春的印象就是不三不四啊 {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18: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pcsell 发表于 2011-8-4 18:33
丸红!!!???祝贺祝贺!!

谢谢, 同一个水平的, 但不是这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