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没交易完的亲请尽快联系我,只限旧帖半价,清仓出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 23: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1-3 23:02
好贵?没事不勉强,因为也不是特别想出,所以可能定贵了点,但不至于好贵的程度吧我162,100 ...

嗯。。那我想想看
因为只是想要个豹纹短裙,牌子倒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3: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11-3 23:04
嗯。。那我想想看
因为只是想要个豹纹短裙,牌子倒无所谓

嗯,行的,亲价格能接受的话,我再去具体的给量量,因为衣服都压箱底了,每次找真的很费劲,最主要的是找不到,请体谅
没关系,我昨天看见有个MM也转豹纹裙呢,是灰色那种的,不记得是谁了,亲再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3: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14那条OP求接刀求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3: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3 23:29
14那条OP求接刀求包邮。

嗯,好吧,可以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3: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1-3 23:32
嗯,好吧,可以包邮

哇。真是好姑娘。
那问下胸围和裙长。
虽然我知道我肯定穿不下也想知道到底要努力多久才塞得进。。=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23: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3 23:42
哇。真是好姑娘。
那问下胸围和裙长。
虽然我知道我肯定穿不下也想知道到底要努力多久才塞得进。。= = ...

呵呵,因为确实我胸卡,勉强能拉上拉链,但是需要我老公帮我,太麻烦,要不能穿我就不转了,当初也是抢来的
长是80厘米
标上写着
バスト79-87
身长154-1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00: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1-3 23:46
呵呵,因为确实我胸卡,勉强能拉上拉链,但是需要我老公帮我,太麻烦,要不能穿我就不转了,当初也是抢来 ...

嗯嗯。应该 不会透吧。
拉链是在背后?侧面?
是什么材料的。
话说亲这么年轻漂亮就嫁人了好可惜阿又少了一个单身公害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00: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4 00:05
嗯嗯。应该 不会透吧。
拉链是在背后?侧面?
是什么材料的。

不是很薄的料子,不过浅色衣服还是浅色内衣比较好
背后拉链式的
就是布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00: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11-4 00:10
不是很薄的料子,不过浅色衣服还是浅色内衣比较好
背后拉链式的
就是布料子 ...

就是布的还1000阿。。。最近真是钱不值钱的年代叻。。质量还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00: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微凉 发表于 2011-11-4 00:11
就是布的还1000阿。。。最近真是钱不值钱的年代叻。。质量还行吧。。 ...

因为我也是转来的啊,当初是抢来的,也没砍价
亲说减价我已经减了。。
亲认为什么料子才值钱呢,再说衣服都不光是根据料子而定价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