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31娃娃阁★8/12回国前在更新一批,0804有优惠哦,来瞅瞅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 15: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8-1 15:38
好,拿他换个gucci包包,值了

嘿嘿 什么时候抱你家狗狗来交易阿

最近你们都要回国 也太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5: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8-1 15:39
嘿嘿 什么时候抱你家狗狗来交易阿

最近你们都要回国 也太爽了

哈哈,小家伙会装可怜呢,我就舍不得他走了,假期快到了,准备回家了,不过就是时间太短,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5: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8-1 15:43
哈哈,小家伙会装可怜呢,我就舍不得他走了,假期快到了,准备回家了,不过就是时间太短,不爽 ...

heihei

那也比我回不去强啊

已经很好了

你当然舍不得他了


我以前小的时候养过狗

后来送人了 唉 心疼死我了

以前我家狗天天跟我一个床睡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5: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8-1 15:50
heihei

那也比我回不去强啊

嘻嘻,俺家这小家伙偶尔害怕了还跑到床上睡呢,还一定要枕着枕头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6: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琉璃の水镜 于 2011-8-1 17:09 编辑

57那个豹纹雪纺衫有人预订了么,包邮不包邮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21: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inawawa-cc 于 2011-8-1 21:20 编辑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8-1 16:58
57那个豹纹雪纺衫有人预订了么,包邮不包邮呀


还没有人预订呢,我就试穿了下,没穿出去过。介个已经很便宜了,估计邮费也就80吧,凑个数750,你看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21: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inawawa-cc 于 2011-8-1 21:33 编辑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7-31 19:23
能真人秀一下吗?多少钱出啊


不好意思,照片上晚了,你看看哦,如果亲要,我会熨平在给亲寄得,洗干净就挂着,没穿所以看起来皱皱巴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1: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7 套装的化妆品我朋友店里买来的,为了回国买了10套,有点多,想出2.3套,2000,一套。我还没用过,朋友用了说非常好,里面有卸妆,洗面,保湿水,乳液,美容液,美容膏,送人很大方合算。出不了就自己试试。

可以邮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3: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8-1 21:20
还没有人预订呢,我就试穿了下,没穿出去过。介个已经很便宜了,估计邮费也就80吧,凑个数750,你看行么 ...

还有1号那个我也想要,2件的话 一共多少钱,邮费大概多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00: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8-1 23:52
还有1号那个我也想要,2件的话 一共多少钱,邮费大概多少呀

2件邮费不知道160能不能装下,邮费就收你100,你看行么。最近我算的邮费都不太准,少了我自己出。总共1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