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8-1 15:38 好,拿他换个gucci包包,值了
使用道具 举报
fxcgn 发表于 2011-8-1 15:39 嘿嘿 什么时候抱你家狗狗来交易阿 最近你们都要回国 也太爽了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8-1 15:43 哈哈,小家伙会装可怜呢,我就舍不得他走了,假期快到了,准备回家了,不过就是时间太短,不爽 ...
fxcgn 发表于 2011-8-1 15:50 heihei 那也比我回不去强啊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8-1 16:58 57那个豹纹雪纺衫有人预订了么,包邮不包邮呀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7-31 19:23 能真人秀一下吗?多少钱出啊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8-1 21:20 还没有人预订呢,我就试穿了下,没穿出去过。介个已经很便宜了,估计邮费也就80吧,凑个数750,你看行么 ...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8-1 23:52 还有1号那个我也想要,2件的话 一共多少钱,邮费大概多少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