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7-29 10:47 那给小点儿mm吧 我之后自己买了一条 又转了一条
使用道具 举报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29 10:29 肉色的我用了,不出了,ヌーブラ,对胸围没有太过的限制,反倒是小一号穿才比较好,我也是听买东西的mm讲 ...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7-29 10:52 哦,我真好是B75,想要壳子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29 11:13 那怎么办呢,如果要壳子,メール便应该寄不了的,只有邮局了,重到不重,就是有棱棱角角的,我问问多少钱 ...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7-29 11:14 好啊,主要是我也不知道合适不,万一不合适,有壳子我还能在转出去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7-29 11:15 我猜定型外估计要160吧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29 11:33 那行,我也不去问了,1100成交,你看行么?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9 11:43 7---问一下 全新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