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31娃娃阁★8/12回国前在更新一批,0804有优惠哦,来瞅瞅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10: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7-29 10:47
那给小点儿mm吧 我之后自己买了一条 又转了一条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9 10: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29 10:29
肉色的我用了,不出了,ヌーブラ,对胸围没有太过的限制,反倒是小一号穿才比较好,我也是听买东西的mm讲 ...

哦,我真好是B75,想要壳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11: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7-29 10:52
哦,我真好是B75,想要壳子

那怎么办呢,如果要壳子,メール便应该寄不了的,只有邮局了,重到不重,就是有棱棱角角的,我问问多少钱在回复mm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9 1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29 11:13
那怎么办呢,如果要壳子,メール便应该寄不了的,只有邮局了,重到不重,就是有棱棱角角的,我问问多少钱 ...

好啊,主要是我也不知道合适不,万一不合适,有壳子我还能在转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9 11: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7-29 11:14
好啊,主要是我也不知道合适不,万一不合适,有壳子我还能在转出去

我猜定型外估计要16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11: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1-7-29 11:15
我猜定型外估计要160吧

那行,我也不去问了,1100成交,你看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9 11: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29 11:33
那行,我也不去问了,1100成交,你看行么?

好mm,给我包了吧

点评

谢谢哦  发表于 2011-7-29 11: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9 11: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7---问一下
全新么

我表妹的表妹结婚送这个,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11: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inawawa-cc 于 2011-7-29 11:52 编辑
ResetGo 发表于 2011-7-29 11:43
7---问一下
全新么


那个套装化妆品是全新的,我买了好多套,也是准备回国送人,mm要的话,我找一套盒子最最好的给你。后面的标价是12000,送这个在包个红包应该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9 11: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29 11:33
那行,我也不去问了,1100成交,你看行么?

亲爱的,1000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