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31娃娃阁★8/12回国前在更新一批,0804有优惠哦,来瞅瞅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11: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inawawa-cc 于 2011-7-30 11:15 编辑
乐乐呵呵LLHH 发表于 2011-7-30 00:48
mm  我想问问7 套装的化妆品    这个原价多少  本人在大阪  买2  3套的话能给优惠吗 ...


原价写的是12600元,市面上卖多钱我不清楚,听朋友不错,我才买的,那买的2000一套,我象征性的给你便宜点你看行么,3套5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11: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1-7-30 03:26
在预定裤子 第一件真的不是模特的话穿不出那飘逸感呀~~~
买了好多哦 亲能包个邮么?或者半邮 ...

给亲半邮,我努力塞500的纸壳里,亲,总共定了4件,8 49 56 43。亲确认下。那件蝙蝠开袖衫,我穿的不好看,嘻嘻。你要不试穿下,我这次给你一起寄去,你试试在给我寄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12: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30 11:43
给亲半邮,我努力塞500的纸壳里,亲,总共定了4件,8 49 56 43。亲确认下。那件蝙蝠开袖衫,我穿的不好看 ...

恩 我在京都  mm在大阪 邮费应该还好~~~
蝙蝠衫就不用啦~~寄来寄去也麻烦~~~谢谢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1: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7-30 01:17
等亲帮偶量呢哈哈,,

小背心:胸围78-90cm 身长32cm 外搭:胸围 80-100cm 身长 60cm
运动装 胸围90-100cm 身长 56cm 腰围 58-82cm 臀围 90cm 裤长 66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包看不到图片唉、~

点评

登好了,mm看看阿  发表于 2011-7-30 23: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3: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baobao0606 发表于 2011-7-30 23:45
钱包看不到图片唉、~

呵呵,太懒啦,马上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00: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30 21:55
小背心:胸围78-90cm 身长32cm 外搭:胸围 80-100cm 身长 60cm
运动装 胸围90-100cm 身长 56cm 腰围 58-8 ...

亲量得好仔细啊
都是普通得m码对吗,如果是s码得偶就不能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00: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7-31 00:06
亲量得好仔细啊
都是普通得m码对吗,如果是s码得偶就不能穿啊

对,我这些都是在日本买的,而且这2件都是均码的,mm只要不是特别胖,应该都没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00: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31 00:08
对,我这些都是在日本买的,而且这2件都是均码的,mm只要不是特别胖,应该都没关系的 ...

好的那我的一共多少钱呢
亲给偶便宜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00: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7-31 00:10
好的那我的一共多少钱呢
亲给偶便宜点吧

半邮你看成么?300估计有能装进去了,装不下的话,那我自己负担剩余的好了,总共18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