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31娃娃阁★8/12回国前在更新一批,0804有优惠哦,来瞅瞅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18: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乐呵呵LLHH 发表于 2011-7-31 01:18
JR难波OK的~几号 几点下班啊

银聂?时间能确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31 01:31
水洗标写的是100%涤纶,长度77cm,胸围90cm

能真人秀一下吗?多少钱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00: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31 18:59
银聂?时间能确定么?

不好意思  刚刚去上班了 ~~1号到3号 楼主几点到几点有时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0: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乐呵呵LLHH 发表于 2011-8-1 00:57
不好意思  刚刚去上班了 ~~1号到3号 楼主几点到几点有时间呢~

那就8/2号,7点10分 JR难波,是在改扎口呢,还是在外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0: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7-31 19:23
能真人秀一下吗?多少钱出啊

呵呵,才看到没有价钱,2000包邮出,今晚回家给亲拍照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1: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8-1 10:13
那就8/2号,7点10分 JR难波,是在改扎口呢,还是在外面?

不好意思 早上店里给我打电话明天让我加班~今天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2: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乐呵呵LLHH 发表于 2011-8-1 11:56
不好意思 早上店里给我打电话明天让我加班~今天行吗

今天的话我没带来,你家在哪啊?能到大国町车站的话,我几点都可以给你送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2: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8-1 12:08
今天的话我没带来,你家在哪啊?能到大国町车站的话,我几点都可以给你送去的 ...

我家在四条这呢 比较远~~本来休息的   但是临时又让我上班~~3号晚上就走了  时间应该来不及   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5: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拿你家小狗根我交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5: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8-1 15:36
嘿嘿 拿你家小狗根我交换吧

好,拿他换个gucci包包,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