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31娃娃阁★8/12回国前在更新一批,0804有优惠哦,来瞅瞅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00: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離、不開你 发表于 2011-8-1 21:54
7 套装的化妆品我朋友店里买来的,为了回国买了10套,有点多,想出2.3套,2000,一套。我还没用过,朋友用了 ...

可以的,邮费估计要500-600吧,亲如果要的话,我问问邮局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00: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8-2 00:05
2件邮费不知道160能不能装下,邮费就收你100,你看行么。最近我算的邮费都不太准,少了我自己出。总共180 ...

好的,那你把邮局账号给我下 我明天给你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07: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8-2 00:09
可以的,邮费估计要500-600吧,亲如果要的话,我问问邮局要多少钱

我在大分。估计便宜不了。
邮费太贵就不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09: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離、不開你 发表于 2011-8-2 07:36
我在大分。估计便宜不了。
邮费太贵就不要了。。。

恩,亲要几套呢,半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1: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衣服刚收到了,都好美
偶只能说亲好瘦啊,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3: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8-2 11:25
亲,衣服刚收到了,都好美
偶只能说亲好瘦啊,羡慕

还是小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16: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8-2 13:26
还是小了么

能塞进去有点紧哈哈,没事激励我减肥啦
谢谢亲送偶的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17: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8-2 16:49
能塞进去有点紧哈哈,没事激励我减肥啦
谢谢亲送偶的尺

恩,经常买东西还是留把尺子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0: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琉璃の水镜 于 2011-8-2 20:57 编辑

衣服到手了,2件都很好看。和照片一样。不过1号那件衣服穿过了才发现好短哦。样子很喜欢的。不过看了照片,模特穿也是这样短短的。再长些就好了。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 另外一件衣衣穿的非常好看。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 20: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8-2 20:52
衣服到手了,2件都很好看。和照片一样。不过1号那件衣服穿过了才发现好短哦。样子很喜欢的。不过看了照片, ...

呵呵,试了么,肿么样?估计你应该能穿的很飘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