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hinawawa-cc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31娃娃阁★8/12回国前在更新一批,0804有优惠哦,来瞅瞅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31 00: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31 00:21
半邮你看成么?300估计有能装进去了,装不下的话,那我自己负担剩余的好了,总共1850 ...

亲,凑给整数1800吧,
我马上汇钱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有邮局得吗?
偶只有邮局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00: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30 11:15
原价写的是12600元,市面上卖多钱我不清楚,听朋友不错,我才买的,那买的2000一套,我象征性的给你便宜 ...

那楼主在哪里啊~~需要邮寄吗  我在大阪~~费用怎么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00: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乐呵呵LLHH 发表于 2011-7-31 00:41
那楼主在哪里啊~~需要邮寄吗  我在大阪~~费用怎么算

我也在大阪,难波附近我都是可以面交的,邮寄的话我觉得500的大纸盒肯定是塞不下的,你不太划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0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31 00:47
我也在大阪,难波附近我都是可以面交的,邮寄的话我觉得500的大纸盒肯定是塞不下的,你不太划算哦 ...

5000的话我要了~8月1号到3号都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01: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乐呵呵LLHH 发表于 2011-7-31 01:09
5000的话我要了~8月1号到3号都有时间

是在难波面交么?平日我要上班,要下班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01: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1-7-31 01:15
是在难波面交么?平日我要上班,要下班才行

JR难波OK的~几号 几点下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01: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inawawa-cc 于 2011-7-31 01:20 编辑

6点下班,不能保证准时走啦,所以希望定在7点10分左右能到JR难波。1-3哪天都行的,你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01: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第二件红色op是什么料子啊,大小和长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01: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7-31 01:22
亲,第二件红色op是什么料子啊,大小和长度呢?

水洗标写的是100%涤纶,长度77cm,胸围90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