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寒雪 发表于 2011-7-27 09:36 这话说出来谁信啊。。。没心没肺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7-27 10:09 还真是个好地方,好不容易来日本,有空可真得出去走走!~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7-27 14:33 对啊, 不过今天很忙, 现在才能来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7 14:39 已经在kakaku网上订了, 谢谢你的帮忙
lzcn 发表于 2011-7-27 14:51 试过...结果放太后把石头边缘给拍进去了...被人问,我谎称那是河滩............ 话说快放假了,求指导.... ...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7 14:51 我没事拿鞭子干哈 抽你啊 哈哈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7-27 15:07 还是觉得你空间里配上音乐和诗, 很美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17:18 你好像留过黄色卷发? 感觉不错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