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 长野, 上高地. 小牧用这双眼睛为你记录着一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7: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7-27 09:36
这话说出来谁信啊。。。没心没肺的。。。

呵呵, 完了, 被美女评判没心没肺, 以后如何闯荡江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7: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7-27 10:09
还真是个好地方,好不容易来日本,有空可真得出去走走!~

是啊, 呵呵, 不过九州我还没去过,
呵呵, 新干线开通了,估计会有特典吧,到时候上版主的地盘旅游旅游
要收保护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7: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家的指针 发表于 2011-7-27 14:33
对啊, 不过今天很忙, 现在才能来

辛苦了, 呵呵, 我也得抓紧毕业之前多去几个地方瞧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7: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7 14:39
已经在kakaku网上订了, 谢谢你的帮忙

嗯, 呵呵, 不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cn 发表于 2011-7-27 14:51
试过...结果放太后把石头边缘给拍进去了...被人问,我谎称那是河滩............

话说快放假了,求指导.... ...

嗯,呵呵, 指导不敢当, 不过拍河滩,自然景观有个难的地方就是"杂",要不断换角度会好一些,
可以的话尽量把游人屏蔽掉, 呵呵,个人觉得要么人文,要么景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7: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7 14:51
我没事拿鞭子干哈 抽你啊  哈哈

你好像留过黄色卷发? 感觉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7: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7-27 15:07
还是觉得你空间里配上音乐和诗, 很美

小春不能发音乐的,我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7: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好人。。片也不错。。就是牛仔裤看见热乎了点。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8: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17:18
你好像留过黄色卷发? 感觉不错啊



傻猪  内是假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8: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野的景色真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