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17:13 是啊, 呵呵, 不过九州我还没去过, 呵呵, 新干线开通了,估计会有特典吧,到时候上版主的地盘旅游旅游 要收 ...
使用道具 举报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7-27 19:36 什么时候能给我拍一组哦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7-27 18:34 不收,你尽管来吧,给你当免费的导游都成!·哈哈!~
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7-27 17:58 lz是好人。。片也不错。。就是牛仔裤看见热乎了点。哈哈
wongxp 发表于 2011-7-27 18:22 长野的景色真漂亮啊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7 18:13 傻猪 内是假发...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21:01 呵呵, 不过第一张眼镜那张拍的挺好的, 喜欢这种有感觉的片子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21:00 呵呵, 好久不见你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