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 长野, 上高地. 小牧用这双眼睛为你记录着一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7 18: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17:13
是啊, 呵呵, 不过九州我还没去过,
呵呵, 新干线开通了,估计会有特典吧,到时候上版主的地盘旅游旅游
要收 ...

不收,你尽管来吧,给你当免费的导游都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9: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能给我拍一组哦 [.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20: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宝贝 发表于 2011-7-27 19:36
什么时候能给我拍一组哦

よろこんで, 呵呵, 看过你之前的照片, 塞班那组拍的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20: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7-27 18:34
不收,你尽管来吧,给你当免费的导游都成!·哈哈!~

版主,话说下午我去给别人拍了一组婚纱,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21: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choukeihin 发表于 2011-7-27 17:58
lz是好人。。片也不错。。就是牛仔裤看见热乎了点。哈哈

呵呵, 东京挺热的,不过哪儿还挺凉快的, 20多度吧, 避暑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21: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wongxp 发表于 2011-7-27 18:22
长野的景色真漂亮啊

呵呵, 好久不见你了~ {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21: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7 18:13
傻猪  内是假发...

呵呵, 不过第一张眼镜那张拍的挺好的, 喜欢这种有感觉的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21: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21:01
呵呵, 不过第一张眼镜那张拍的挺好的, 喜欢这种有感觉的片子



内是拍虚了  都不用做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23: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21:00
呵呵, 好久不见你了~

最近一直再跟他们出去玩
然后还要忙着打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04: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也去长野拍些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