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20:59 版主,话说下午我去给别人拍了一组婚纱, 呵呵
baba-baba 发表于 2011-7-28 09:30 又见好片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7-28 09:34 你太给力了,能发出来看看么?!·如果你真来福冈了,我给你当免费导游,你给我拍一组留念吧,哈哈1!~[. ...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7 21:06 内是拍虚了 都不用做了 哈哈
wongxp 发表于 2011-7-27 23:50 最近一直再跟他们出去玩 然后还要忙着打工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8 04:56 周末也去长野拍些东西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8 17:36 呵呵,劳逸结合不错啊, 放假了么?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8 17:36 呵呵,那是一定了, 九州一直想去看看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