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 长野, 上高地. 小牧用这双眼睛为你记录着一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9: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7-27 08:55
你起得挺早啊。。。看来还是睡早了。。。。

这不人有心事都睡不踏实么, 起来看会书 {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09: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6 14:06
呵呵, 这么快就改口了, 看你QQ的资料, 你比我大啊, 呵呵, 叫师傅怪怪的, 咱还是做哥们吧 ...

学习是不分年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09: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09:13
这不人有心事都睡不踏实么, 起来看会书

这话说出来谁信啊。。。没心没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0: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08:28
长野夏天可以避暑,冬天可以滑雪, 呵呵

还真是个好地方,好不容易来日本,有空可真得出去走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4: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6 16:50
难怪了, 我还想说怎么你会那么快呢

对啊, 不过今天很忙, 现在才能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4: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在kakaku网上订了, 谢谢你的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4: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08:27
出去玩很少带三脚架, 呵呵, 其实也有替代品, 比如把相机放在石头上拍摄, 石头就起到三脚架的效果 ...

试过...结果放太后把石头边缘给拍进去了...被人问,我谎称那是河滩............

话说快放假了,求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4: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08:19
呃, 暴力熊? 可以想象你拿鞭子的形象



我没事拿鞭子干哈 抽你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5: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觉得你空间里配上音乐和诗, 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7: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7 09:26
学习是不分年龄的

呵呵,共同学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