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寒雪 发表于 2011-7-27 08:55 你起得挺早啊。。。看来还是睡早了。。。。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6 14:06 呵呵, 这么快就改口了, 看你QQ的资料, 你比我大啊, 呵呵, 叫师傅怪怪的, 咱还是做哥们吧 ...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09:13 这不人有心事都睡不踏实么, 起来看会书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08:28 长野夏天可以避暑,冬天可以滑雪, 呵呵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6 16:50 难怪了, 我还想说怎么你会那么快呢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08:27 出去玩很少带三脚架, 呵呵, 其实也有替代品, 比如把相机放在石头上拍摄, 石头就起到三脚架的效果 ...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7 08:19 呃, 暴力熊? 可以想象你拿鞭子的形象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7-27 09:26 学习是不分年龄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