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作品】 长野, 上高地. 小牧用这双眼睛为你记录着一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6 21: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7-26 20:59
呵呵,来晚了,长野是这么美的地方,有机会我也要去看看哇,最后,支持小牧,up!~ ...

欢迎版主大人来长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22: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方,有时间也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23: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照花花草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23: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6 16:53
呵呵, 谢谢支持,也希望以后作品多多交流

跟你的没法比, 真的, 我还是看你的作品就可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00: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也业余的太专业点了呢.........第七张...没上架子么.........



ps:手抖这个问题.....我一直很悲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01: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很喜欢。
不过还是不明白你的照片是谁拍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02: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7-26 21:30
欢迎版主大人来长野。。。

mm在长野么?有机会一定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8: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6 20:56
挖  那一定大卖呀 哈哈

然后我就火了 暴力熊了就 哈哈

呃, 暴力熊? 可以想象你拿鞭子的形象 {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8: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7-26 20:59
呵呵,来晚了,长野是这么美的地方,有机会我也要去看看哇,最后,支持小牧,up!~ ...

呵呵, 版主啥时候来都不算晚, 嗯, 那边挺凉快的避暑的话不错. 其实日本很多地方景色都很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8: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7-26 21:26
不是不是。。。是有人恐吓我要来你这捣乱的。。。。

有人恐吓你要来我这捣乱? 谁有这么大能量?~ {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