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528 发表于 2011-7-26 16:53 顶~~~ 很赞的说~~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6 16:52 呵呵, 有小徒弟跟去一起拍摄 那个地方三脚架也不太好支
无敌烽火轮 发表于 2011-7-26 18:34 每年被迫两次去蓼科的别墅度假的人飘过
pumpkin 发表于 2011-7-26 14:02 不好意思, 我又通知了晚了一步~
寒寒雪 发表于 2011-7-26 19:25 哥。。。你这不是吓我玩呢嘛。。。那我开心不带这样的啊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7-26 17:07 呀 你还有徒弟那 哈哈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7-26 18:29 长野的上田去过,很漂亮,还在山里迷路了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