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色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2]已开新店,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8 0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7-28 00:15
哈哈亲和老公是不是身高差的比较大啊
我和我老公身高差的不多,所以鞋子差的也不大呢
...

他比我高5厘米
他其实脚不长,但是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00: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bukuwa 发表于 2011-7-28 00:11
主要想看看穿上身的效果..
在线等图~

哈哈 俺就胖穿着显肉不好看才出的
因为俺已经悲剧到130了
现在光线不行,
俺等明天早上穿上试试
外贸衣服就是质量很好
俺在店里买的衣服一般都是精心挑选的,
说实话衣服都不够辛苦钱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0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7-28 00:17
他比我高5厘米
他其实脚不长,但是肥

哈哈,高大魁梧有收到保护的感觉啊
多好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00: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7-28 00:19
哈哈,高大魁梧有收到保护的感觉啊
多好哪

哪有啊~~简直在男人堆儿里就是一矮胖子{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00: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等你的照片哦
衣服看起来是不错,但花是带灰的怕显老..所以想看上身效果
猛然发觉自己这季的衣服全是带花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00: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7-28 00:19
哈哈,高大魁梧有收到保护的感觉啊
多好哪

昨天早晨称完体重告诉俺。我又瘦了!!就剩180几斤了。。
我%……&*(¥#@崩溃了!

点评

亲爱滴,你家老公真幽默~  发表于 2011-7-28 0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0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7-28 00:21
哪有啊~~简直在男人堆儿里就是一矮胖子

不要这么说嘛
你家的要是矮胖子
我老公可咋活呀{s:1:003}
呵呵
只要人好,身高长相能当饭吃啊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00: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7-28 00:40 编辑
bukuwa 发表于 2011-7-28 00:23
那等你的照片哦
衣服看起来是不错,但花是带灰的怕显老..所以想看上身效果
猛然发觉自己这季的衣服全是带花 ...


亲,照片在短消息中发出
凑合着晚上照的
花是那种比较素的感觉
带着闪亮
所以绝不会显老哒
嘿嘿
后面是纯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09: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7-28 00:24
不要这么说嘛
你家的要是矮胖子
我老公可咋活呀

是真的,不是埋汰他
嘿嘿~~赞同亲说的那句话,身高长相真不能当饭吃!除了这个,俺家男人有点还是挺多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10: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的照片,衣服不错~我要了~

韩店购入白色T,很喜欢,自己穿不出感觉来 -_-#。。。前面是纱,后面是莫代尔棉材质。F码不限身材,国内衣服的价钱再也不必从前哪。。。1000包邮
那再加上这一件,1800包邮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