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色 发表于 2011-7-28 00:15 哈哈亲和老公是不是身高差的比较大啊 我和我老公身高差的不多,所以鞋子差的也不大呢 ...
使用道具 举报
bukuwa 发表于 2011-7-28 00:11 主要想看看穿上身的效果.. 在线等图~
yuangao 发表于 2011-7-28 00:17 他比我高5厘米 他其实脚不长,但是肥
暖色 发表于 2011-7-28 00:19 哈哈,高大魁梧有收到保护的感觉啊 多好哪
yuangao 发表于 2011-7-28 00:21 哪有啊~~简直在男人堆儿里就是一矮胖子
bukuwa 发表于 2011-7-28 00:23 那等你的照片哦 衣服看起来是不错,但花是带灰的怕显老..所以想看上身效果 猛然发觉自己这季的衣服全是带花 ...
暖色 发表于 2011-7-28 00:24 不要这么说嘛 你家的要是矮胖子 我老公可咋活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