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海 发表于 2011-7-27 20:53 我先看到滴 真明白先下手为强的道理了 呵呵 先帮我拍上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yuangao 发表于 2011-7-27 21:21 喜欢男款的帆布鞋。
暖色 发表于 2011-7-27 23:56 嘿嘿,要是小点儿的话我也能穿呢
yuangao 发表于 2011-7-27 23:57 多大码的?
暖色 发表于 2011-7-28 00:03 41的亲
bukuwa 发表于 2011-7-27 22:07 韩国店淘来, 白色部分为纯棉质,纱质部分有闪~很漂亮哒~ 全新无吊牌~800日元~ 看中了这件,能多上点图么~看 ...
yuangao 发表于 2011-7-28 00:05 在我和老公的码之间~~只能有眼馋的份儿了~~
暖色 发表于 2011-7-28 00:10 呵呵,这种鞋软乎,大个半拉号的能穿,要是脚小的话,估计穿上是比较显脚长 ...
yuangao 发表于 2011-7-28 00:11 比我大3个码,比老公小3个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