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色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2]已开新店,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15: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youkouai 发表于 2011-7-30 15:14
还有排卵试纸么? 怎么交易?

亲,这个还在
我给亲邮寄过去
东西重量81G
邮费的话得140
俺有邮局的账号

不知道俺说的清不清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15: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7-30 15:23
亲,这个还在
我给亲邮寄过去
东西重量81G

是不是我往你邮局帐号里面汇钱 然后你给我发货啊? 汇钱需要手续费么 大概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15: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youkouai 发表于 2011-7-30 15:27
是不是我往你邮局帐号里面汇钱 然后你给我发货啊? 汇钱需要手续费么 大概多少钱? ...

是的,
亲有邮局账号的话给我打到邮局的是不要手续费的
也就是东西是500,邮费140
亲总共给我打640
然后我给亲寄过去
大概就是3.4天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15: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7-30 15:28
是的,
亲有邮局账号的话给我打到邮局的是不要手续费的
也就是东西是500,邮费140

可是我没有邮局帐号的 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15: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youkouai 发表于 2011-7-30 15:37
可是我没有邮局帐号的 怎么办?

这个啊
因为这个不需要手续费
所以亲不想太破费的话可以借用朋友的邮局卡走走帐

要是不想麻烦朋友的话
我有mizuho的卡
手续费有,但据说没多贵

亲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2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7-30 15:41
这个啊
因为这个不需要手续费
所以亲不想太破费的话可以借用朋友的邮局卡走走帐

我有mizuho的  大概手续费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22: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youkouai 发表于 2011-7-30 22:01
我有mizuho的  大概手续费多少呢

亲,这个据朋友说1,2百手续费把
但是我也不能完全确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12: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排卵试纸,如果上面那个mm不要的话就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12: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ドリカム 发表于 2011-7-31 12:25
想要排卵试纸,如果上面那个mm不要的话就给我吧.

亲,我给上面那个亲发信息了
她还没答复我

版规的话如下:
按“预订”字样来判断
那个亲还没写预订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0: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预定了哦. 今天给你付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