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uai 发表于 2011-7-30 15:14 还有排卵试纸么? 怎么交易?
使用道具 举报
暖色 发表于 2011-7-30 15:23 亲,这个还在 我给亲邮寄过去 东西重量81G
youkouai 发表于 2011-7-30 15:27 是不是我往你邮局帐号里面汇钱 然后你给我发货啊? 汇钱需要手续费么 大概多少钱? ...
暖色 发表于 2011-7-30 15:28 是的, 亲有邮局账号的话给我打到邮局的是不要手续费的 也就是东西是500,邮费140
youkouai 发表于 2011-7-30 15:37 可是我没有邮局帐号的 怎么办?
暖色 发表于 2011-7-30 15:41 这个啊 因为这个不需要手续费 所以亲不想太破费的话可以借用朋友的邮局卡走走帐
youkouai 发表于 2011-7-30 22:01 我有mizuho的 大概手续费多少呢
ドリカム 发表于 2011-7-31 12:25 想要排卵试纸,如果上面那个mm不要的话就给我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