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色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2]已开新店,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14: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猫 发表于 2011-7-26 11:36
帮顶

谢谢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6 14: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7-26 14:08
给包邮吗亲?

点儿亲的话就包邮啦
亲还有我的账号么有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16: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7-26 14:57
点儿亲的话就包邮啦
亲还有我的账号么有涅?、

亲再短偶一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00: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00: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了,那双帆布鞋 邮费怎么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00: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不高,但是还是穿不习惯,穿过不超过十次,4000多买的,37码,现在900出
这双鞋包邮的话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2: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式帆布鞋,全新,41码。国内购,老公是鞋子控,鞋子是俺的不知道多少倍,这双本来是在国内随便买来好走路陪我逛街的,但是没忍住,多买了几双⊙﹏⊙b!!帮他出双,800出- h' A! |+ ]6 J; o7 S% K2 T  ~
预订,我在大阪,邮费大概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2: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7-27 13:06 编辑
星星海 发表于 2011-7-27 00:26
我又来了,那双帆布鞋 邮费怎么算呢


双手双脚欢迎亲
鞋子的重量是414G
包一包邮费390应该没问题

不过在亲楼下有个亲预定了
要不我给亲排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2: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7-27 12:53 编辑
henghong 发表于 2011-7-27 00:36
跟不高,但是还是穿不习惯,穿过不超过十次,4000多买的,37码,现在900出
这双鞋包邮的话预定 ...


亲,这双不能包邮哒
就是因为邮费不能便宜所以鞋子定价不高
鞋子重量是258
加上包装的话邮费估计得390
亲考虑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2: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7-27 13:07 编辑
muzi1005 发表于 2011-7-27 12:18
男式帆布鞋,全新,41码。国内购,老公是鞋子控,鞋子是俺的不知道多少倍,这双本来是在国内随便买来好走路 ...


谢谢!给亲预定上了
鞋子的重量是414G
邮费390应该可以了
亲发地址给俺哈
有问题的话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