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色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2]已开新店,斑竹辛苦关了这个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8 1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7-27 12:42
谢谢!给亲预定上了
鞋子的重量是414G
邮费390应该可以了

好的,谢谢啊,今天就去汇款,地址发短信给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1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gao 发表于 2011-7-28 09:04
是真的,不是埋汰他
嘿嘿~~赞同亲说的那句话,身高长相真不能当饭吃!除了这个,俺家男人有点还是挺多滴{ ...

嗯 ,必须地必须地!
ps 亲家宝宝也是可爱迷人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1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bukuwa 发表于 2011-7-28 10:01
谢谢MM的照片,衣服不错~我要了~

韩店购入白色T,很喜欢,自己穿不出感觉来 -_-#。。。前面是纱,后面是莫 ...

谢谢亲
两件衣服都不厚重
就给亲报上把
1800哈
亲把地址给我
我发帐号给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10: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权限还发不了短消息呢.要不MM给个邮箱我把地址给你发过去
另外能不能送条链子可以配那条裙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1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7-28 10:30 编辑
bukuwa 发表于 2011-7-28 10:22
我权限还发不了短消息呢.要不MM给个邮箱我把地址给你发过去
另外能不能送条链子可以配那条裙子的?? ...


唔唔唔
但是链子的话手头的几条都还很喜欢
以前的都出了
俺会看着给亲送东西的
亲看可以么
信箱的话亲发[email protected]
vivien和sea之间有个下划线哈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10: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已经发过去了,1800,尽量今天给你汇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10: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bukuwa 发表于 2011-7-28 10:32
好~已经发过去了,1800,尽量今天给你汇过去


我找了找
有个黑色的十字架坠子
只是以前的链子被弄散了
本来还想啥时候配个链子的
亲要是喜欢的话给送给亲
配个黑色的珠珠链子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10: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珠珠链子- -我也没有诶..
MM我比较懒,还是比较喜欢现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10: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下午就可以把钱汇给你,最快能什么时候发货呢??
很想快点看到Y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10: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bukuwa 发表于 2011-7-28 10:38
珠珠链子- -我也没有诶..
MM我比较懒,还是比较喜欢现成的

哦{s:1:001}
那我看着给亲送能直接用的把
现在去包装了
一会出去好多包裹要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